Information 大咖駕到

5/22 阿扁專訪金曲獎歌手謝銘祐

22
MAY

府城流浪漢金曲歌王謝銘祐
服務老人的麵包車樂團主唱
南一中百年校慶獻唱主題曲

5/22 阿扁專訪金曲獎歌手謝銘祐
自稱「府城流浪漢」的金曲歌王黑哥-謝銘祐,是為服務老人而唱的麵包車樂團主唱,也是在台南一中百年校慶演唱主題曲-《南風》的傑出校友,應邀在2022.5.22(日)10:00~11:00《有夢上水》第七十三集,分享他在充滿自由學風的高中就讀時,跟著想追女友的同學學吉他,接觸西洋搖滾樂,到唱片行打工,一路做到唱片行店長,對他後來的音樂創作有很大的啓蒙作用。
 
黑哥的三個女人,分別帶給他認識世界;寬容他編故事繼續作夢;在音樂路上一路扶持。在台北為大牌歌手寫歌,創作無數,為什麼要回到台南寫有關台南和自己的歌。
 
為寫市歌買地圖走遍台南市大街小巷,發現台南的慢;為服務老人擔任麵包車樂團主唱,舉辦《你們的音樂會》。
 
再分享何以「在地化就是國際化」,及400年前安平也有一條百老滙街,和蓋紐約曼哈頓是同一個設計團隊。最後金曲歌王謝銘祐再為大家演唱《行》、《路》與《南風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