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

生活小常識

13 ‧ May
757

人體

接吻很浪漫,但那說到口水總是感覺不對味,不可否認,接吻多少要用到口水,口水在西漢房中書『十問』內說為『玄尊』、『泉英』、『天漿』,另外天下至道談中則稱為『玉泉』,或為『沫』,因此食甲治咧嘴爛(台),在房中術,被當作定養生妙法,人的身體這個小宇宙和外界大宇宙之間以氣相通,因此選擇好時機,好空氣,好地點,從嘴吸氣,用意志力將這股氣收歸內臟,運行四肢,口中自然生出『泉英』,這股『英泉』會修持你口味清香,使你內臟得到滋潤,口水真是『補身的自來水』。

你現在正在吞口水嗎?平日也做到吞口水。嘴也是男人一副色急模樣的典型動作,在日本所輯『醫心學』中說,當接吻時多吞女性口水,使人胃中豁然,如服湯葯,消渴立癒,送氣便下,皮膚悅澤,姿如處女,男人吞女人口水,不只解渴,還會調養消化系統功能,而且更可以讓皮膚滋養,有光澤,就像處女一般,若想有處女細膩的皮膚!下次接吻,記得多吞女人口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