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

生活小常識

13 ‧ May
1610

T Bar

台北市有很多T Bar的店,T Bar是英文,它是女性同性戀,女性同志的酒吧!女性同性戀如果偏男性稱做T,偏陰柔的叫P,中性化的叫同志,不分,一半一半,台灣話叫半男娘啊!叫不分。

男性同性戀通常稱做GAY,GAY在英文字義上是稱為男性同志,男同志也叫G,也有叫GAY BOY、 GAY PEOPLE,女同志也叫L,女G、GAY PEOPLE、GAY WOMAN 、GAY GIRL,台北幾家較有名的同志店,分別是搖滾看守所,女巫店,ESHA GIRLS PUB,這家是女同志聚會最大間的一家酒吧,青一色95%女性客人,男賓一定要熟人才能進入,純女同性戀,女同志跳舞喝酒聊天的酒吧,還有一家叫晶晶咖啡,一家叫BON的,好多好多,有一家叫女巫店的MENEU很特別,有賣月經冰茶,賣蔡青屎,哈哈∼奇奇怪怪的頗有創意。

T BAR這種女性同志同性戀的店,有純的有做黑的,純的是純喝酒、純跳舞、純聊天,做白的。

做黑的是有女同志的人來坐檯,要偏男性的或陰柔的都任由你點,有坐檯費的也有賞大酒的,想要一夜情過一個刺激的消魂夜,或者找投機的同志,T Bar的店是同志最適合的場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