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RADIO 石川廣播文學

生活小常識

13 ‧ May
527

PDA

石川特地至台北了解減肥醫生劉伯恩的減肥藥,石川聽人說他的減肥藥很有效,減個十公斤、二十公斤、三十公斤也有可能,也有人說他的減肥藥會吃死人,前陣子媒體有報導。   

根據石川了解,這個醫生很沒醫德,石川透過朋友幫忙把他的減肥藥拿回來研究,委託台灣目前最大間的五洲藥廠化驗,結果,他所開的藥都是很沒有醫德的藥,內行人都知道,快速的減肥一定會損害健康而付出大的代價,這種違反自然的減肥藥一定是有PDA成分,跟縮水的利尿劑;PDA是一種交感神經興奮劑,吃太多會容易中風!美國在1999年全面收回,台灣有醫德的醫生也不敢使用,但是像劉醫生這種三流的缺德醫生,他不但敢用而且劑量大!所以有人估計,他一個月收入有五~六仟萬,他開給患者吃的減肥藥,石川請藥廠估計不用120元,他一週的藥量收1200元,120賣1200元,比賣嗎啡還賺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