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

 阿弘

DJ 總覽
  阿弘
主持人:  阿弘
節目: 幸福我陪你

超過25年的廣播主持資歷
累積超過千場的活動主持經驗
廣播課程與聲語訓練師
廣播廣告配音作品 榮獲104年廣播金鐘獎肯定
塔羅占心師 : 牧老師 (中國文化大學塔羅師資認證)  
 

從事美工、雕塑、再到現在的廣播,可是阿弘始料未及的,回想當時誤打誤撞一腳踏入廣播至今已近30年的時間,從最基層的節目助理做起到目前主持微微笑廣播網“幸福我陪你”節目,阿弘還是位專業聲語訓練師、投身於PODCAST播客的行列,其實就是靠著就是對聲音的熱愛及聽眾的支持,不只如此他也成為專業的領隊&導遊,而現在居然還有個"塔羅大師"稱號!

多元身份都各自展現出最自信的一面呢! 曾摘下歌唱大賽冠軍的阿弘,一副好歌喉可是大家有“耳”共賭的!主持超過千場的活動及歌手簽唱會,阿弘的外場主持經驗豐富,現在又成為專業的聲語訓練師,培訓不少人才,更鑽研塔羅占卜,多元身份都各自展現出最有自信的一面。他說道:「有時潛能是被激發出來的,該表現的時候就要全力去做好!」也許就是這樣的想法,讓阿弘能在其中盡情發揮,也算是一種“可以言喻”的快樂吧!